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桐乡开展夏季市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8-07-27 06:46: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胡宇翔 实习生 钱秋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容貌,昨天上午,桐乡召开夏季市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整治办、桐城委(桐城集团)、开发区(高桥街道)、梧桐街道、凤鸣街道、乌镇镇等部门、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对“夏季市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在7月26日到8月25日的一个月时间内,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下,相关部门、镇(街道)严格对照国卫新标准,针对越门经营、占道经营等相关内容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克难,提升市容市貌。同时,全市上下要不断完善市容环境卫生长效监管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推进“美丽幸福新桐乡”建设。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我市在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上取得了显著成果,尤其是市区的庆丰路还被评为了省级“街容示范街”,但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仍存在着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此次“夏季市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部署非常全面、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履职,勇于担当、强力推进,以昂扬的斗志挑起重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摒除“畏难”思想、“壁垒”思想;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以必胜的信心打好这场整治仗,坚持动真碰硬、从严务实、惠及群众;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强化领导带头、任务目标、督察力度,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上,梧桐街道、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能进行了表态发言。

标签:市容环境;整治;桐乡;市场监管;市公安局;梧桐街道;卫生;会议;长效监管机制;负责人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