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临海: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绿色”动力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8:33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洪荷芳

  据临海市环保局消息,当前临海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美丽临海办统筹协调了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并正在逐项突破考核指标中的重点难点环境问题。

  据了解,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临海市委第十四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工作,该工作已于去年12月通过省级技术评估,计划于今年下半年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今年3月,临海市召开了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协调会,部署支撑材料收集工作,并修改完善了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针对较难达标的考核指标,相关部门一起反复协商论证,目前这些指标已基本完成。

  为做好考核验收,目前临海市环保局还选取了工业污染治理、农村环境整治、生态建设项目等特色亮点工作点位,制订迎检方案,并编写整改报告,以待省环保厅的验收。

标签:生态文明;临海市环保局;考核指标;相关部门;示范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