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执法部门给工地文明施工打“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8-07-19 07:14:2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李妍蓉 高怡妍

  夏季炎热干燥,为了不断加强对在建工地的渣土运输管理,连日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纷纷行动起来,通过约谈、走访等方式,为在建工地打好文明施工“预防针”。

  7月17日,大桥中队对辖区内10家在建工地的运输企业进行了约谈,向各建设工地及渣土运输单位负责人发放了《致施工运输单位的公开信》等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对各运输企业如何落实好源头监管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们中队也将采取联合执法,错时、定点执法相结合,实行多方位执法管理,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过程中抛洒滴漏的违法违规行为。”大桥中队中队长俞利强说。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遵守规定,做好渣土车辆运输、扬尘治理工作。

  前几天,为了让在建工地施工把好“文明关”,解放中队重点加强了工地前置管理,提前对凌塘路两家即将开工的工地进行了走访,加强文明施工宣传。在走访中,执法人员向工地管理人员发放了《文明施工倡议书》,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宣传了文明施工重点关注的问题。

  “之前,我们都是在工地开工后通过检查将这些要求传达出去,现在将这些工作前置,不仅可以细化场内施工的各项要求,也能够让执法队员熟悉每个工地的进度,真正防患于未然。”解放中队中队长徐铖初说,接下来,中队还将继续走访其余开工工地,严查不文明施工现象,真正将渣土整治落到实处。

标签:工地;施工;渣土;文明;走访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