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宁波市水利建设获“智力强援”

河海大学智慧水利研究院(宁波)签约

发布时间:2018-06-30 09:07: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何峰 通讯员 胡章

  宁波市智慧水利建设获智力支持。前天下午,河海大学和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建河海大学智慧水利研究院(宁波)。同时,河海大学将在我市设立河海大学宁波河湖长制培训中心。

  去年,我市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近期正在申报智慧水利建设试点城市。该研究院成立后,将加快我市智慧水利建设,大幅提升我市水利信息化水平。

  又讯 昨天,中英城市洪涝防治研究影响力交流会暨2018年智慧水利信息技术峰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河海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卡迪夫大学等机构的中英两国的水利专家,围绕城市暴雨洪水数值模拟研究、城市洪涝类型及排涝计算方法研究、智慧水利实践展望等主题作了演讲,并就城市如何展开洪涝防治等问题展开讨论。


标签:智慧;河海大学;水利建设;研究院;河海大学宁波河湖长制培训中心;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洪涝;智慧水利;共建;智力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