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3:32:13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林子靖 通讯员 张靓

  近日,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人员。

  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团结和凝聚职能部门、专家学者、农业主体、营销渠道等,紧紧围绕丽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丽水山耕”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在完善品牌保护机制、推进品牌良性运营、建设产品营销通路等多方面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协会要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改革,不断创新。立足关心企业,引导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积极参与全市“争先进位大赶超”,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丽水市;协会;生态农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品牌;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任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