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巨化清泰亮相中国国际环保展“浙江馆”

发布时间:2018-06-23 07:50:02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王继红 通讯员 蒋爱明

  6月上旬,“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北京举办,巨化清泰公司与省内17家环保企业集体亮相“浙江馆”,展示企业风采以及我省环境治理经验、技术及成果。

  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北京市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支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结合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涵盖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环境服务、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噪声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等热点领域。

  展会吸引国内外展商700余家,其中,有来自美、英、意、法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

  省环保协会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半年前即开始筹备,对环保企业好中选优,统一搭建“浙江馆”,我省17家企业组团在“浙江环保产业集中展示区”亮相。

  清泰公司是巨化环保产业的主体公司,此次展会上,清泰公司简洁明快的展台设计、内容丰富的业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同行的关注。

  近年来,巨化借力“衢州巨化一体化发展”东风,依靠巨化股份、菲达环保两大上市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人才、技术、管理、品牌优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向外拓展各类环保业务,在污水处理、废物处置、环保工程设计与总包、环保技术研发、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不断发展,形成较完善的环保产业体系。污水二期扩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装置如期投产运行,污水运维业务范围覆盖企业、医院、工业园区及集镇污水处理厂,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环保后盾。

  “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再一次凸显公司成绩和下一步发展的决心。”相关负责人相告。

标签:通讯员;环保企业;国际环保;浙江馆;公司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