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今明雨势先强后弱

发布时间:2018-06-23 07:5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记者 全琳珉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继雨带南压,浙南南部出现大到暴雨后,6月22日梅雨又展开了新一轮攻势。从22日8时至18时,全省有66个站点雨量超过50毫米,浙江北部地区更是受到雨水的“格外关照”,雨势较大。

据省气象台分析,梅雨带已北抬至浙中北地区,预计23日浙中北地区仍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24日我省雨势减弱,浙北北部地区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雷阵雨。26日雨水停止,取而代之的是高温,预计26日至28日,全省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5℃。

标签:梅雨;暴雨;雨势;雨水;北部地区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