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联城街道组织力量 依法拆除金庵村一违章建房

发布时间:2018-06-22 11:24:41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6月20日,根据指挥部统一部署,莲都区联城街道联合市区消防大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州分局,市区城中村改造第十、十一征收组等部门,依法对辖区内金庵村征收项目的最后一户未签约户蓝某某的违章建房予以拆除。

  当天上午7时许,公证人员来到现场对该户房屋内的物品进行了认真清点登记,并进行编号,由搬家公司搬运至临时安置处。待房屋腾空后,利用大型挖机对房屋进行拆除,该处四层违法建筑占地面积126.53平方米,建筑面积496.53平方米。

  据了解,金庵村作为莲都区大搬快治安置点项目所在地,共涉及征收户数64户,此前已累计签约63户,剩余一户未签约。“之前,街道与征收组多次上门做蓝某某思想工作,该户均以补偿过低,提出将违章建房合法化的无理要求,抵制拆迁工作。”联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顺利推进金庵村大搬快治安置点项目建设,征收组责令该户在6月19日上午12时前自行拆除违章建房,但蓝某某未在规定期限内主动履行拆除义务。随后,联城街道依据《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办法》,对该户违章建房依法申请强制执行拆除。

标签:建房;街道;拆除;征收;莲都区;违章;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州分局;街道联合市区消防大队;签约;指挥部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