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浔吴江 共护绿水

发布时间:2018-05-27 09:47: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晓芬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晓芬)苍翠的绿树倒映在碧水中,就像一条玉带铺在绿绸缎上。近日,南浔区南浔镇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的治水人员,一起乘船巡查了省际交界河道钓鱼港。

南浔镇与桃源镇等地地域相邻、河网相通,共有12条交界河道、全长15公里。去年南浔区与吴江区建立了交界区域水环境联防联治联席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建立信息互通机制。

今年通过美丽乡村提质扩面,南浔镇兴隆村村民生活环境更好了。

据介绍,自建立交界区域水环境保洁联防联治机制以来,已解决相关问题12个,实现了河道管理的无缝覆盖。

标签:河道;交界区域;水环境;苏州市;绸缎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