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柯城花园街道整治村庄环境

发布时间:2018-05-13 07:43:24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柯榕 通讯员 罗君

  5月12日,60多岁的柯城区花园街道平园村老支书刘训祥来到村口,参加街道统一组织的村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位于城郊结合部的花园街道,由于工业和服务业相对集中,交通运输业发达,外来人口较多,产生的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较多,影响村容村貌。为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扭转村庄“脏乱差”现象,街道党工委决定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年活动,组织街道居民集中开展村庄环境卫生大整治,彻底解决垃圾乱扔、污水乱排现象。

  花园街道副主任缪明进介绍,本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将持续7天。大整治活动结束后,街道将组织人员现场检查,符合整治要求的予以销号,对不符合整治要求或未整治到位的通过跟踪督查确保整治到位。

标签:整治;大;花园街道;村庄环境;街道统一组织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