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环保局跨省“追踪”固废转移利用处置

发布时间:2018-04-13 07:26: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刘洪盛 杨子嗯

  近日,南湖区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历时近4天时间,行程达5000多公里,分别赶赴河南、江西两省对南湖区6家产废企业固废跨省转移利用处置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南湖区环保局此次核查主要针对辖区内2017年跨省转移处置情况,涉及辖区内6家产废单位。南湖区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在当地环保部门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企业贮存场所和治理设施等情况,并对环评批复、转移联单和车辆运输信息、转移处置的数量和种类是否相符进行一一核对,进一步了解处置单位的具体情况,查清固废转移的去向,规范企业的处置行为,通过调查核实,最终确认这几家产废企业固废跨省转移利用处置情况属实,两大类五小类16000多吨固体废物均已处置完毕。

  “为了切实规范固体废物产生、转移和处置等工作,今年初以来,我们以辖区内重点产废单位为重点,在打响‘清废净土’专项行动的基础上,根据市环保局《关于调查核实固废跨省转移利用处置情况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辖区内的产废单位跨省转移处置利用情况。”南湖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固废产生单位和处置单位的常态监管,强化全过程跟踪管理,切实提升固废管理工作实效。


标签:处置情况;大队工作人员;环保局;辖区;固体废物;家产;环保部门;运输信息;贮存场所;去向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