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今天风很大,气温比昨天低

发布时间:2018-04-07 09:06: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昨天一大早,雨水就已经拜拜了,但气温还是比较低,最高温只有17.2℃,风也比较大,最大偏北风6~7级。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的小伙伴说,这次的冷空气还是有点厉害的,但春天的冷空气走得比较快,两天左右就能挥挥手再见了。不过,今天仍是冷空气影响的主要时间段。

一方面,今天的风仍然会比较大。杭州市气象台昨天15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受北方冷空气补充影响,预计今天上午主城区和大江东的平原地区将出现5~7级偏北风,江湖水面和部分山区将出现6~8级偏北大风。另一方面,气温也会比较低。今天的气温比昨天还要低一些,最低在6℃左右,最高在15℃,再加上冷空气补充南下带来的偏北风,体感会很冷。

尽管天冷风又大,今天仍然是这个清明小长假天气最佳的一天,因为,阳光会很好!

再看看接下来的天气,总的来说,一直到下周三,都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则有点一言难尽。

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4~6℃,山区会更低,可能出现霜!但因为太阳会很好,白天气温回升快,最高气温在21℃左右,昼夜温差有16℃。9日开始到11日,杭城天气晴暖,气温大幅度升高,10日的最高气温又会接近30℃左右,短裙又可以拿出来了。

七天天气情况

7日:多云转晴,6~15℃

8日:晴,5~21℃

9日:晴转多云,9~27℃

10日:晴转多云,14~29℃

11日:多云转阴,17~27℃

12日:阴转阵雨,16~26℃

13日:阵雨,17~25℃

标签:气温;多云;北风;冷空气;天气情况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