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兰溪香溪齐心 整治小城镇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29 09:24:34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香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维护这片土地的洁净。”近日,兰溪市香溪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暨项目开工仪式。

  香溪镇与杭州建德接壤,历来有兰溪“北乡门户”之称。伴随着农村环境面貌的日益改善,香溪集镇布局粗糙、功能薄弱以及“脏乱差”等问题更加突出。为此,香溪镇在前期调研摸底基础上,计划投入6000多万元,实施23个大类的整治项目。

  香溪镇当地企业闻讯纷纷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慷慨解囊:兰溪博丰矿产资源公司捐资50万元、兰溪华能输送设备公司捐资30万元、兰溪伊戈尔鞋业公司捐资30万元……

  该镇还成立了铁汉子、铁娘子、铁匠人三支整治队伍。各片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在誓师大会后将回村全面发动,号召每名成年群众一人一个义务工,拆除违法建筑、美化房前屋后,共同守护美好环境。

 


标签:香溪镇;兰溪;誓师大会;整治;捐资;项目开工;兰溪市;小城镇环境;洁净;农村环境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