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

副县长给最后一名献花

发布时间:2018-03-25 09:21: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王琼 李颖 通讯员 黄允祺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琼 李颖 通讯员 黄允祺)3月24日上午,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中心湖畔拉开帷幕,六千余名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体育局、苍南县体育总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这是苍南建县以来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赛事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企(事)业团队赛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国内外的6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2名选手分别以1:05:17和1:05:37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亚军,来自福建龙岩的钱鼎彬以1:10:09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以1∶13∶57的成绩拿下,陈林明以1∶19∶51的佳绩摘得女子半程亚军,女子半程季军由来自乐清的卢舒怡获得,成绩为1∶25∶48。当最后一名选手到达终点时,副县长徐顺和为他献上了鲜花,庆祝比赛圆满结束。

标签:马拉松;苍南县;体育局;运动爱好者;浙江省;马拉松赛;李颖;南海;成绩;季军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