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新昌举行首届乡村振兴支书(主任)论坛美丽乡村建设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2018-03-24 09:24:21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俞颖颖 通讯员 俞伟波

  环境变美之后,如何实现乡村振兴?3月21日下午,新昌县首届乡村振兴支书(主任)论坛在该县南明街道棣山村举行,该县20个村的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主任集聚一堂,交流探讨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在新昌真正落地。

  主办方有关人员陈羽明介绍,几年前,他们发起了“美丽乡村”新昌行活动,走访了不少村子,发现村与村之间很少有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论坛,能实现各村之间的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

  举办论坛的消息一发布,马上有20多个村报名,既有沙溪镇董村村、东茗乡后岱山村、儒岙镇横板桥村这样的“明星村”,也有城南乡前进村、回山镇屯外村、儒岙镇回竹山村等正在谋求改变的村子。

  坦诚地分享、面对面地交流,让与会的村支书(村委主任)受益匪浅。儒岙镇回竹山村村委主任杨永江表示:“这次能够与老先进和新先进们面对面交流,取到了不少真经。”

标签:村委主任;乡村;儒岙镇;交流;振兴;党组织书记;南明街道;新昌县;山村;村子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