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龙溪——

志愿植树 播种新绿

发布时间:2018-03-11 08:49:29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邱孝秦

  “等到来年这些小树苗长大了,茂盛了,我的小院就更加美丽了。”天台县龙溪乡寒山村的叶彩鸯望着志愿者们刚刚种下的一棵棵树苗开心地说道。

  近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龙溪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各个美丽庭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通过植树活动,提升庭院“颜值”,打造“宜居宜游龙溪”,提升龙溪的美誉度。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龙溪山好水好,发展美丽经济可以说是龙溪实现乡村振兴的最佳途径。”该乡党委书记施琛国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龙溪近年来打造美丽龙溪,发展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在这个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发挥了很大作用。”

  在植树现场,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青年志愿者们自发分组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握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植树活动如火如荼。

  据悉,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共在各个庭院种下各类树苗100余株。接下去,龙溪乡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为乡村振兴“播种”收获的希望。


标签:龙溪乡;青年志愿者;树苗;植树活动;乡村;庭院;义务植树;振兴;天台县;乡党委书记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