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垃圾分类绘画比赛也精彩

发布时间:2018-02-27 09:08:2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维佳 记者 俞艳婷

  最近,南湖区余新镇长秦村开展了“垃圾分类家园更美”环保创意主题绘画活动,从小培养青少年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

  长秦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在互动问答中,让孩子们明白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随后,孩子们开始作画,他们发挥想象力,在白纸上认真地用画笔表现出他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他们对环境改善的愿景。一幅幅精美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同时,孩子们也更懂得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到环境关系你我他,保护环境靠大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环保创意;余新镇;家园;孩子;保护环境;环境关系;作品展;绘画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