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围绕绿色发展 打响“十大战役”

景宁:畲乡大地春潮涌

发布时间:2018-02-25 09:01: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项捷 县委报道组 陈伊言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项捷 县委报道组 陈伊言)2月24日,“丽水山耕·景宁600”富民强村工程现场推进会开进了景宁县东坑镇的田间地头,21个乡镇(街道)的书记依次从县长手上接过“责任书”,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总体格局,迅速启动涉及粮食、高山蔬菜、茶叶等的16个农林项目,将新增“景宁600”基地2.7万亩、提升基地3.5万亩。

  据悉,2月23日开始,景宁将用100天时间,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打响“十大战役”,包括重大项目落地、生态产业招商引资、“丽水山耕·景宁600”生产基地建设、外舍新区环境整治等十个方面。

  投资迎来开门红。近日,景宁经济开发区拿下了6.9亿元的投资合作意向书。目前,该开发区已确定落地的投资项目7个,涉及设备制造、食品加工、竹木制造等领域。

  办好实事惠民生。县建设局工作人员忙着对县城14座老旧公厕开展实地勘测,全面落实公厕改造工作,不遗余力抓好民生“关键小事”;大漈乡干部深入8个行政村,挨家走访,察民情、谋发展;梅岐乡留钱村新修订15条村规民约,破旧俗、立新风……

  去年,景宁发起“拆治归”百日攻坚战,一举攻克许多硬骨头。今年,“十大战役”全面升级,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力争为景宁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夯实基础。“景宁有生态强、工业弱的特性,必须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景宁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标签:绿色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