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市区城中村改造 会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14:34:46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叶江 余俞乐

  昨日上午,市区城中村改造会战启动仪式在莲都区紫金街道水东老村进行,打响了今年市区城中村改造的“第一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宣布市区城中村改造会战正式启动。

  水东老村拆迁工作于1993年启动,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没能得到解决,目前,水东村仍有4万多平方米的建筑没有拆除,房屋低矮破旧,垃圾围村占道,环境混乱不堪,与市区日益提升的整体环境形成巨大反差。

  实施市区城中村改造是市委、市政府改善市区人居环境,全力助推城市功能区块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启动仪式上,市政府相关领导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莲都区、市征迁办、市建设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攻坚克难,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完成市区城中村改造,使城区面貌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部门开始了对水东老村的拆除工作。

  市领导杜兴林、林康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城中村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