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武义千名干群 春节守护青山

发布时间:2018-02-19 10:04:28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徐睿 通讯员 舒清海

  2月16日上午,武义县泉溪镇生态公益林护林员何其荣在车苏村附近林区巡查时,发现有人携带烟花爆竹进入林区祭祖,当即上前宣传《林区禁火令》,并收缴了烟花爆竹。

  从除夕开始,武义县生态公益林专职护林员、森林消防指挥部工作人员、森林公安和镇村干部以及森林消防队员等1000多人放弃假期休息,奔赴森林防火一线守护青山。一方面,他们在进山路口及路边醒目位置设置防火警示牌,设立森林消防临时检查点,经过人员需下车进行登记并接受检查,若发现携带烟花爆竹等物品,一律予以没收处理;另一方面,由护林员进山不间断巡查,县镇两级督查组不定时检查,确保人员到岗,措施到位,严防火灾发生。


标签:生态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