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袍江开发区一印染企业发生废弃污水池不明气体外泄起火意外事件

发布时间:2018-02-09 09:39:51 来源:绍兴日报

  2月8日16时05分许,位于袍江开发区三江路的绍兴飞亚印染有限公司一废弃一年多的污水池发生不明气体外泄起火意外事件(该公司已于2月4日起停产放假)。事件发生后,7名值守人员在救援过程中出现不同程度中毒症状,被紧急送往绍兴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其中1人中毒程度较深,生命体征微弱,正在全力抢救中。

  事件发生后,相关市领导第一时间分赴医院、事发现场指导救治和现场处置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置现场,并加强管理,防止次生事件发生。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救治;中毒;开发区;救援过程;人民医院;生命体征;值守人员;绍兴市;印染;起火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