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义乌市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6:08 来源:义乌商报 记者 吴娜 通讯员 王小龙

  ●

  本报讯  连日来,市安监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及镇街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检查行动,对我市82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截至昨日,共立案处罚1起,整改问题隐患40余处。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持续开展到3月10日,是我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度延伸。行动期间,检查人员采取检查“现场+台账”等方式,对非法经营、安全隐患整改、实名登记购买和可疑情况报告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警示标志缺失、消防通道堵塞、店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标签:通讯员;烟花爆竹;行动;市场监管;执法检查;整改问题;安监局;排查;检查;安全隐患;非法经营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