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全市雨雪冰冻天气 应对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6:58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陈丽君 林泽宇

  昨天下午,全市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吉县组织收看收听。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杨绍军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灾”意识,高度警惕、全力应对。要科学预测、精准研判,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防患于未然。要突出重点、防范事故,确保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加强准备、应急有力,人员队伍、应急物资器械有保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化解;要层层发动、落实责任,及时把工作部署层层落实到基层,确保合力抗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会后,陈永华就安吉县的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以快为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逐一排查、周密部署,确保防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最大程度减轻雨雪冰冻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陈永华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细节都落实到人,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做好交通保障,水电路畅通,农作物防寒防冻,学校、医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安全,加强游客的安全疏导,工矿企业、建筑工地、危旧房的摸排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重点领域的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有效、精准的予以落实。要加强宣传,层层发动,引导群众切实提高自我保护、防范能力。

标签:林泽宇;陈丽君;雨雪冰冻天气;陈永华;防范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