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安吉县溪龙乡:线上线下齐“双禁”

发布时间:2018-01-21 08:35:07 来源:湖州日报 见习记者 蔡颖佳 通讯员 胡慧

  安吉县溪龙乡“双禁”又推新动作。 近日,在“白茶故里·溪龙”微信群和公众号里,“‘双禁’溪龙·我带头”的微视频吸引了众多眼球。全乡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职工等共同参与,对烟花爆竹坚决说“不”。截至目前,已有数百条留言, 1000余人点赞。

  “我们通过线上宣传、互动,让网民知道如何做好‘双禁’,让大家从思想到行动来一场彻底的改革。”溪龙乡党委书记易国兵说,线上成效明显,线下运动也是一片火热。这段时间以来,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和居民、企业、商家签订“双禁”承诺书,“双禁”工作已经家喻户晓。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溪龙乡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还将“双禁”列入党员活动日的内容,党员带头并带动身边人支持“双禁”工作。乡志愿者服务队在全乡定期宣传“双禁”,引导大家使用环保喜庆用品。针对烟花爆竹经营点,乡安监站、市场监管所、城管等部门还联合执法,开展安全大检查,杜绝违法违规经营现象的发生。

标签:烟花爆竹;志愿者服务队;党员活动日;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联合执法;全乡干部;市场监管;安吉县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