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汛前安全大检查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21 08:35:23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丰宇

  为做好2018年各项防汛防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湖州市防指日前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防汛防旱汛前准备与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全市防汛安全大检查进行部署。

  《通知》规定,此次防汛安全大检查的主要包括组织准备、物资准备、技术准备、近年洪涝台灾害暴露的薄弱环节弥补整改、水利工程安全状况、基层防汛体系、防指成员单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7个部分共30项内容。各乡镇及基层单位将于2月底前完成自查;各县(市、区)防指和市防指成员单位将于3月中旬前完成重点检查。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安全检查工作,落实防汛检查责任,全面排查和梳理威胁防汛安全的各类隐患问题。各级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督导开展好检查和督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逐项登记造册,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消除归零。

标签:防汛安全;检查;检查工作;安全管理责任;安全度汛;安全状况;薄弱环节;基层单位;水利工程;防指成员单位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