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本周杭城湿冷 阴雨绵绵

发布时间:2018-01-04 09:02:13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汪丹萍

  这场雨,已经下了一天了。对于1月的冬天来说,湿冷的感觉上身,从头到脚都是冰凉的。

  好在,这场及时雨,最直接的作用,就是把霾吹跑了。脏东西落在地上,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呼吸起来舒服多了。

  从前天白天开始,杭城上空的云量就慢慢多了起来,傍晚开始下起了小雨。昨天,雨量进一步增大,16时,杭州本站降水量已经累积到了11.7毫米,杭州东北部、余杭、萧山等区域降水更加明显。

  杭州气象台预计,这场淅淅沥沥的雨水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今天雨势会大些。下雨的这两三天,湿冷“卷土重来”,气温持续走低,今明两天最高气温仅6℃左右,最低气温2℃—3℃。

  杭州气象台说,从气温上来看,今天至周六,杭城的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在8℃左右,最低气温从3℃降至1℃,并没有到达0℃以下的趋势。

标签:杭州气象台;杭城;今天雨势会;上身;最低气温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