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镇统战同心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7-12-30 09:14: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刘文书 于洋

  记者近日在嘉善县干窑镇看到,这里的小城镇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镇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介绍,在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中,干窑镇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同心助力小城镇环境整治。

  自今年干窑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在项目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转型升级等方面,统战人士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对我们发展也很有利,我们肯定要支持配合好。”看着一天天变化的环境,嘉善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干窑分会副会长陈建明告诉记者,在腾退“低小散”工作中,他主动配合拆除了新泾港相关企业,确保新泾港治理有序推进。

  记者了解到,在推进环境整治过程中,干窑镇众多工商联、商会、各类协会会员主动拆除违建,腾退“低小散”项目,退让相关场地,为加快环境整治增添了动力,会员们还捐助了环境整治基金,进一步助力环境整治。

  在协助改变环境风貌的同时,来自海内外的统战界人士利用自身优势,向社会各界推介干窑,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围绕机器人小镇和智能制造装置产业园,在重点人士、重点社团、重点区域的对接工作中,谋划一些具有影响力的交流交往项目,成功举办干窑机器人高峰论坛,提升干窑的知名度。干窑机器人特色小镇获评市级特色小镇以来,已经签约十多个项目,很多项目的引进都得益于相关人士的推荐。

标签:整治;骆颖叶;于洋;环境;统战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