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保部调研组来海盐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4 07:01: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张 服

  12月12日,由环境保护部党校教务部负责人李正带队、西南督察局督查一处副处长郑开强任组长的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海盐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

  浙江是“两山”理论的发源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也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调研组一行围绕当前环保督查热点问题,就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地方党委及部门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执行情况展开调研。郑开强表示,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是确保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决策能够执行到位的保障,改变了环境保护就是环保部门工作的被动局面,是实现环境保护齐抓共管的“牛鼻子”。嘉兴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出了很多亮点,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今后全国各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方面的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溪坞、核电厂实地察看了解生态环境建设成果和污染整治情况。调研组对海盐在环境污染整治、农村生态环境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希望海盐在取得的成绩上继续积极探索实践,在推动环境污染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供大家学习借鉴。

标签:环境保护;调研组;周伟达;通讯员;生态环保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