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非法塑料加工厂无证经营被取缔

发布时间:2017-12-13 09:15:41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文臣 通讯员 吴市

  吴兴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所日前联合区安监、环保等部门,在高新区凌家汇村、幻溇村村委会的配合下,对区内一些小型生产加工厂进行调查排摸,发现有两家无照、无证塑料加工厂在生产加工塑料颗粒,生产加工环境脏、乱、污水横流、废气乱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

  据初步调查,这两家塑料废品加工厂生产环境简陋,没有办厂所需证照,属于典型的无证经营黑作坊加工厂。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对现场重要原料及设施设备进行查封,并向当事人出具相关执法文书,责令两家加工厂立即停止生产。“这些废旧塑料加工时不仅伴随着阵阵噪音,而且还会飘出令人恶心的异味,熏得我们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平时门窗都不敢开。”看到执法人员前来取缔加工厂,附近居民拍手叫好。据悉,下一步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做好“低小散”加工厂的提升整治工作,对破坏生态环境的非法废旧塑料加工厂,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切实保护群众利益和生态环境不受损害。

标签:加工厂;废旧塑料;生态环境;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新区;生产;塑料加工厂;塑料;调查取证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