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第九届在杭高校 绿色论坛昨日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0 07:32:4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通讯员 陈爱民

  昨天,第九届在杭高校绿色论坛暨第六届高校志愿服务文化节闭幕式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杭州市环保局、共青团杭州市委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21所在杭高校环保社的近500名学生代表会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课题。

  来自各高校的优秀环保公益项目展示和分享了环保宣传、环境教育、环保产品研发等工作的创新点子和做法。比如,浙工大的同学提出了落叶二次利用的方法,将落叶制成叶脉贺卡、声音贺卡和回眸叶,从而实现减卡造树、落叶传情;“绿色书库”的点子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还将“绿色书库”通过微信公众号上线,实现了在线捐书、还书、借书3大功能。

  活动现场还对2017年在杭高校志愿服务文化节十佳精品项目、在杭高校绿色联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环保社团指导老师、在杭高校绿色联盟环保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十佳“河小二”集体、“最美河小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优秀成果和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


标签:高校;浙江工业;服务文化;大学;落叶;先进个人;浙江理工大学;杭高校绿色;电子科技;高校环保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