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14个窗口单位开展垃圾分类投放

发布时间:2017-12-08 09:29: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石岑

  昨天,记者从南湖区垃圾分类办获悉,为加快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嘉兴市分类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嘉兴市区窗口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南湖区将在12月底前对医院、车站、博物馆、体育馆等14个窗口单位完成垃圾分类亭、垃圾分类投放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收运工作。

  据介绍,这14个窗口单位分别是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火车站、嘉兴市第二医院、武警嘉兴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南湖区中心医院、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档案馆、市体育中心、市美术馆、新华书店、浙江省荣军医院。

  根据《南湖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到今年底,南湖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不低于70%。此次新增14家窗口单位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是南湖区扩面推广垃圾分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区分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湖革命纪念馆、火车站、图书馆、博物馆等单位是嘉兴对外展示的窗口,实施垃圾分类有助于整体形象的提升。此外,这些窗口单位人流量大,开展垃圾分类投放也是优化公共环境、强化分类宣传的需要。


标签:垃圾分类;南湖区;窗口单位;城镇生活垃圾;垃圾;嘉兴市;博物馆;南湖革命纪念馆;基础设施;工作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