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越城区蕺山街道打造宜居美丽“新社区”

环境卫生整治 没有一劳永逸

发布时间:2017-11-23 09:14:31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通讯员 丁菊利

  为打造美丽宜居“新社区”,提升城中村改造小区居民的幸福感,日前,越城区蕺山街道组织行政执法中队、蕺山社区以及环境卫生志愿者,开展为期两天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回头看”行动,在前阶段大整治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对社区内楼道堆积物、绿化带杂物存放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整治。

  据了解,整治队伍共分三组,一组由行政执法中队带队,负责拆除违规雨棚;另两组分别从蕺山社区新区、老区开始,逐楼、逐层清理楼道堆积物、绿化带内农作物等。据统计,为期两天的综合整治“回头看”行动中,蕺山街道共处理蕺山新村违建雨棚65只,拆除车棚车库前后遗留水斗、橱柜15处,整治一楼至顶楼休息平台堆积物520处,清除绿化带农作物60处。

  蕺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城中村改造后,蕺山社区的居民们物质生活条件有了明显提升,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也有了更高的期待。


标签:蕺山街道;整治;绿化带;环境卫生;执法中队;城中村;社区;楼道;地毯式;新社区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