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柯城:执法铁军为拆违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11-19 12:34:31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俞施 通讯员 周靖

  近日,柯城区开展“打歪风、树正气、拔钉子”的集中攻坚行动,进一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红”目标。

  11月9日上午9时15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拆除作业,涉及到柯城区航埠镇河东路口的2个拆迁户房屋全部被依法强制拆除,整个过程平稳顺利。这两处房屋所在的位置位于航埠镇河东路口与320国道交汇的重要节点,随着航埠近年来的全面发展,原河东路口已经不能承载日益增长的交通通行压力,航埠镇依法实施了对上述集体土地房屋强制拆除。

  据了解,除了航埠镇外,石梁镇、沟溪乡、石室乡、衢化街道等各乡镇街道都掀起了“拔钉清障“的旋风。因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严密、各类预案考虑到位,现场未发生恶意阻拦现象,施工过程十分顺利。

  作为拆违现场有力的保障力量,综合执法局柯城分局参与了多次拆违工作。仅衢化街道巨化棚户区改造普珠园村安置地块清表施工保障,综合执法局柯城分局就派出150多名执法队员,为拆违行动保驾护航。


标签:柯城区;全年红;集体土地房屋;歪风;棚户区改造;工作;乡镇街道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