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垃圾分类 提倡环保

发布时间:2019-05-30 11:10: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丹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 丹)“扔中啦!”近日,在德清县武康街道成校大教室里,居民李阿姨拿着彩色卡片,将画有垃圾图案的“垃圾”扔到了标注有垃圾类别的垃圾桶里,人们发出一阵欢呼。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武康街道成校在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的同时,举办了一场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放置了四色“分类垃圾桶”,居民们进行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后,分成四组,根据卡片上不同的图,找到对应的垃圾桶,比赛“计时计件”,现场氛围热闹非常。

“这样通俗易懂的形式,不仅能够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也有助于邻里之间相互督促,为垃圾分类助力。”参与游戏的居民纷纷感慨。接下来,武康街道成校将在各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的培训与趣味活动,进一步推广环境保护的理念,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鼓励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垃圾桶;街道;彩色卡片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