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禹越镇三林村发布:2019年度浙江首个村级十大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19-01-08 16:04:0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陈秋杰

  昨天,来自全省各地的100户家庭齐聚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生态运动狂欢。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正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

  活动期间还发布了“2019年度三林村‘千万工程’十大民生实事”,这是2019年度浙江首个村级十大民生实事。

  本届生态运动会共设“美丽乡村游园会”和“趣味桑蚕大比拼”两大环节,100户家庭以“喜鹊”、“白鹭”、“杜鹃”、“黄鹂”、“画眉”等珍稀鸟类为名分成五队,展开个人及团体的趣味运动PK赛。

  除了上述两大竞赛环节外,还设置了“星空下的帐篷”和“白鹭回巢”两个活动,并邀请了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和当地护鸟队志愿者为环保小卫士讲述禹越的“护鸟故事”。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