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拆改结合谱新篇 建设“浙中大花园”

金华高质量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07:57: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浙萍 陈旭兰 王旭滢 施新光 潘昌荣 盛红生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浙萍 陈旭兰 王旭滢 施新光 潘昌荣 盛红生)近年来,金华以全市之力、破竹之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以“无违建”创建为抓手,以拆后改造利用美化城乡为重点,拆出发展空间,改出崭新面貌,走出了一条具有金华特色的创建之路。2013年至今,全市累计拆除违法建筑1.22亿平方米,“三改”总面积1.89亿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率达83.5%。环境显著改善,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

  违法建筑管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10个“无违建”创建主体都创成了先进以上等次,其中,创成 “无违建县”1个、“基本无违建县(市、区)”3个、“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6个,“无违建”创建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标签:无违建;金华;工作;浙中大花园;陈旭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