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京都幼托园家庭节举行《绘玩 环保——玩具咚咚啪》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20:1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李凡 钟泞郁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157.png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徐李凡 钟泞郁)玩具是孩子童年最好的玩伴,每位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大胆地介绍玩具的名称、来历,还兴奋地展示玩具的玩法,同时还有亲子自制环保玩具的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精彩瞬间吧!

  自己心爱的玩具坏掉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修护玩具呢?和爸爸妈妈讨论以后,孩子们便开始自己动手来修复坏掉的玩具。在“爱心小诊所”亲子修复受伤玩具的过程中,孩子们萌生了爱护玩具的愿望。爸爸妈妈们记录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拍摄了“材料收集”、“讨论设计”、“亲子制作”、“自制玩具亲子玩”等环节的照片,形成了“创意小制作 ,趣玩咚咚啪”亲子创意玩小画报。这将会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珍贵的记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合作展示了亲子创意玩,在这个过程中体验了亲子游戏的乐趣,拓展幼儿的创意思维。家园合作为孩子搭建了大胆表达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210.png

  玩具也不一定要买哦,小朋友脑袋里装有丰富奇妙的想法。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收集了生活材料,进行了讨论和构思,用自己灵活的小巧手开始了环保创意小制作。

  此次活动,看到了孩子在家的另一面,他们大胆的表现、灵活的思维跃然眼前。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家园联手,爸爸妈妈们知道了更多陪伴孩子的方法,孩子们更是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绘玩——玩具咚咚啪》活动到这里就拉上了帷幕,但是亲子之间的陪伴与游戏会仍然继续且愈发精彩。


标签:家园责任编辑:徐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