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天宁小学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2018-06-14 10:43:21 来源: 嘉兴日报 林益平

  你相信纸盒可以做成机器人吗?你见过用棕榈叶做成的蓑衣吗?你看到过塑料袋制作的公主裙吗?近日,在天宁小学的校园“创意美术节”里,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展示了别开生面的亲子环保时装秀,秀出自信,秀出亲情,秀出绿色环保生活。

  活动当天,一年级的小模特们身着“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自豪地走在小小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环保服装带来的魅力,充分彰显环保理念,精彩演绎低碳生活,引来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二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分别穿着以身边的报纸、布料、旧衣服、塑料袋等物品为材料做成了各式各样的时装进行展示,动感的旋律,可爱的表演,亲子的温馨场面,绚丽的服装顿时惊艳了全场。

  据悉,这些富有创意的服饰,都是家长和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收集各种环保袋、垃圾袋、报纸、海绵纸、旧光碟、旧服装等废旧物品,经过独具匠心的改造后,然后用自己的巧手把不起眼的“废品”变成了一件件富有创意的时装。

  本次环保时装秀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建立了环保理念,而且让孩子和家长齐心协力“变废为宝”,将生活中各种废旧材料创意成美丽的时装,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场别样的“时尚环保秀”,更是一种生活理念。通过活动,小手牵大手,一起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提升艺术素养,促进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