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监督哨 > 台州 正文

《三门县一民宅内隐藏三无企业 废气扰民被查处》后续:

违建厂房被拆除完毕 违法生产者将面临20万元处罚

发布时间:2019-06-26 17:18: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华良

  浙江在线台州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华良)6月21日,浙江在线报道了三门县健跳镇六敖上街村一无牌无证企业,涉嫌非法生产。报道一经发出后,引起各方关注。(相关阅读:《三门县一民宅内隐藏三无企业 废气扰民被查处》)

微信图片_20190624170054.jpg

非法家庭作坊拆除前的原貌

  6月24日,记者联系了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以下简称:三门分局)以及三门县健跳镇人民政府。

W020190621546434541288.png

生产设备已被清除  

  三门分局执法人员祁国民告诉记者,执法当天已立案,并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经调查,该企业实为家庭作坊,在2018年5月23日也因环境污染问题被三门分局查处。如今已移地重新生产,情节较重,性质严重,接下来该家庭作坊的违法生产者将面临20万元的环境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624170047.jpg

违建已被拆除

  三门县健跳镇人民政府村镇办主任柯平回复本网,“在2017年违章建筑大普查时并未发现这处违章厂房。据6月21日调查,了解到该违建是在今年4月初建成。加之地方也比较隐蔽,如果没有举报确实很难发现。目前,三处违章建筑已被镇政府强制拆除。”

  新闻回顾:6月19日,在检查中发现,该家庭作坊内部设备十分简陋,只有两台外分散机、两台内分散机和一个空气压缩机。此外还发现露天堆放着十多个空化工桶,在生产车间大门南面,堆有每桶17公斤的成品120余桶,成品上标注生产厂家分别为浙江胜利聚氨酯有限公司与三门县聚氨酯有限公司等字样。

  整个生产区未发现废气处理环保设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废气被无组织排放。

标签:三门县;家庭作坊;健跳镇;浙江;废气;拆除;民宅;查处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