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垃圾分类势在必行 我是党员我先行”泗溪村主题党日“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0-06-28 19:18: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斌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斌)在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役中,余杭区百丈镇泗溪村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党建+垃圾分类”新模式,明确路径方法,坚持从源头分类抓起,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640.gif

  6月25日上午,泗溪村组织辖区党员以“垃圾分类势在必行 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在“我是党员我先行,争做垃圾分类排头兵”签名墙上签名留影,以实际行动支持泗溪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会上,村工作人员和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向党员们介绍了杭州垃圾分类情况,并对泗溪村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分类工作进行说明,同时就日常生活中各种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再一次进行详细解说。

640.webp

  村支部书记张再松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不断做全、做细、做实垃圾分类工作,成为垃圾分类的“排头兵”,文明创建的“先行人”。

  会后,泗溪村工作人员与党员一同走进农户家中,对农户家的垃圾桶进行检查,对分类错误的农户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自垃圾分类开展以来,泗溪村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督导员,党员家庭实现100%垃圾分类。


标签:垃圾分类;党员;党建;百丈镇;紧迫性;余杭区;工作;先锋模范作用;浙江;战役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