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3:13:53 来源:

W020190530615032086057.jpg

  今年6·1儿童节,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环保联合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发起的“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者招募活动正式开始,所有报名的环保小卫士都将直接获得第三届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的入场券,走上朗读会的舞台分享“我心中的绿水青山”。

  这是一个在绿水青山、乡野田畔间搭建的“环保朗读亭”,伴着树叶簌簌、蛙虫蝉鸣和点点星空朗诵环保美文作品,将诗与远方融为一体。本次现场的录制作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呈现在“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于7月集中开展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工作。最终,将选出10位优秀朗读者直接受邀参与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这个舞台上进行展示颁奖!


标签:责任编辑:陈秋杰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