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总投资近21.5亿元 德清禹越镇开启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8-11-30 14:55: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霞

  1月30日,德清县禹越镇杭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余杭举行,现场共有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2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9亿元。

u=3897406529,2565380215&fm=173&s=F5E69BF640DC8DC8460F2EA20300F01E&w=640&h=427&img.JPEG

  项目集中签约。 通讯员 夏天 摄

  “公司建成后首月产值就达到了600多万元,预计今年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在签约仪式上,浙江百联无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冯涛说起在禹越的发展很振奋,公司于2017年1月签约,3月开工建设,9月份完成主体施工,12月即正式竣工投产,建成了一条完整的交叉铺网水刺生产线,可年产3万吨水刺无纺布。

  百联无纺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仅仅用了9个月时间,实现了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百联速度”。“公司之所以能够如此高效地建成投产,离不开禹越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冯涛感慨地说。据了解,该公司自正式签约入驻禹越镇后,迅速被列入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用心服务的“重点工程”,由镇领导领衔、专班服务,在项目核准、环保、安全等方面并联推进,在各个环节提供优质服务、实施优惠政策,确保公司能够快速建成投产。

  百联无纺只是禹越镇加快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禹越镇依托临杭区位优势,坚定不移打好“临杭牌”,越来越多的客商、企业家来禹越投资创业,产业基础不断夯实,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这也是德清“改革创新、接沪融杭”发展战略的持续深入,禹越镇作为打好“临杭牌”的重要节点和重点镇之一,这几年选商引资成效显著。据统计,2017年引进项目21个,其中“大好高”项目4个;培大育强成果丰硕,近两年来培育新三板上市企业2家,主板上市企业1家。

  “通过招引项目,我们招引了许多人才,也结识了许多朋友。可以说,招商推介这种形式,已经成为了一张展示德清、宣传德清、推介德清的‘金字招牌’,为广大客商来德投资搭建了桥梁平台。”中共德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健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走出德清,来到杭州,将进一步拉近了德清和领先企业、优质项目等高端要素之间的距离,也必将会吸引更多客商了解禹越、投资禹越,为禹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标签:禹越镇;签约;开工建设;投资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