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二:提着小篮儿采樱桃喽!
2018-04-28 17:45:05 来源:

  今天,我们熟悉的“浙江环保小卫士”生态环境教育活动基地有了新元素。满树的樱桃已经成熟,娇艳欲滴的果实让整个基地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学习完植物“喜好”和生长课程后,环保小卫士们来到了今天的惊喜环节——樱桃采摘。

  拿着自己的小果篮儿走进樱桃园,边采边吃,把最红的留下来带给爸爸妈妈。在这里透露一个小小的采摘秘诀——越高的果实越甜哦!

IMG_9931.JPG

IMG_9935.JPG

这一串串的红果果,光是看着就直流口水!

IMG_9951.JPG

采摘开始,我要精心挑选果实带给爸爸妈妈。

IMG_9967.JPG

一边采一边还不忘塞进嘴里两颗,纯天然的无公害樱桃,即采即吃!

IMG_9973.JPG

给,新鲜出炉的香甜樱桃!

IMG_9978.JPG

我为环保小卫士基地的樱桃代言!

IMG_9980.JPG

你也要来尝一尝吗?

IMG_9982.JPG

篮子已经满了,但还是要再装两颗,嘻嘻!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