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临平崇贤街道建筑外立面升级 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世豪 实习生 季群雅

  浙江在线5月6日讯(记者 庞世豪 实习生 季群雅)为提升居民宜居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城镇,推进“靓城行动”、“全域美丽”建设,近日,杭州市临平区崇贤街道以“显山露水,山水融城“为核心理念,对前村街6条道路及贤民街2条道路临街建筑底商立面进行提升改造。

3.jpg

  升级改造工程针对不同区块进行分类。前村路区块为传统住宅与休闲区,生活配套较为丰富,设计以重点改造为主,贤民街道区块为现代居住与商业配套区,主要建筑为较新的高层住宅、商业综合体,以中轻度改造为主。

  此前,崇贤街道两大区块存在室外空调机管线沿街店招广告牌无序、门窗老损破旧、部分建筑立面脏污较为严重等问题。通过建筑外立面升级改造,更换与环境相协调的店招店牌,让老旧杂乱的建筑底商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跟上城市发展步伐。

微信图片_20210426110449.jpg

  本次改造将结合城镇特色,摒弃强行统一、千店一面的方法,通过选取与建筑相协调的颜色,高度和材料的范围,创建“和而不同”的街面形象,将崇贤街道打造成具有特色的商贸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据了解,此次改造设计整体呈现暖灰沉稳、秀雅的色彩印象,力求体现不同建筑风貌的建筑风格,表现出崇贤新城的城市活力。

标签:改造;城镇;城市活力;改造工程;街道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