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萧江百个支部百名党员读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慧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慧)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党性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牢记历史。

  日前,温州市萧江镇开展“百个支部百名党员读党史”活动。

  “湖风乍起,减去些许盛暑的闷热,代表们大多没来过嘉兴,但大家都步履匆匆,或当晚,或翌日,就离开了嘉兴。从此,把革命的火种带向全国各地……”。随着舒缓又不失坚定的女声响起,第一位朗读者为听众带来了《此间曾著星星火——记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党史朗读。

  “我们发动百个党支部力量,选出百名优秀党员代表,让大家选取一篇著名的党史篇章进行朗读,并在公众号上进行图文和影音同步展播。”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该活动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份,展播结束后,还将设计制作“百个支部百名党员读党史”互动专题,邀请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为心中的优秀党员点赞打call,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标签:党史;萧江镇;嘉兴;党员干部群众;党性修养;共产党人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