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点赞!环保志愿者在南北湖风景区开展垃圾捡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1:40: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舒阳 陈卫国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范舒阳 陈卫国)日前,海盐环保志愿者、海盐县长跑协会负责人陈卫国等一行在南北湖开展了跑步健身暨垃圾捡拾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1111317.jpg

  在他们的带动和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跑友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加入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列。2月21日,海盐环保志愿者联合嘉兴市马拉松路跑协会前往南北湖高阳山、黄沙坞、鹰窠顶等景点,在跑步健身的同时开展景区垃圾捡拾志愿活动,身体力行向游客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301111250.jpg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共捡拾烟头七八十个,清理纸巾、塑料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各类垃圾六七大袋,还对沿途的捕鸟网进行了清理。

QQ图片20210301111433.png

  接下来,海盐环保志愿者将常态化开展南北湖公益活动,希望广大游客能一起行动起来,在游览景区时牢记环境保护,争当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者。


标签:环保志愿者;海盐;垃圾;跑步;塑料食品包装袋;绿色环保理念;生态环境保护;运动健身;纸巾;海盐县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