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快闪”姐妹宣传队 杭州胥口镇美丽新风“热”起来

发布时间:2020-08-05 20:25: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业俊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周业俊)近日,杭州富阳胥口镇妇联姐妹抓住宣传的关键期,以短、平、快为原则,以老百姓能听能懂为目标,以哪里有人就到哪里宣传的机动化宣传方式为主,各村组成了“快闪”姐妹宣传队,掀起了美丽宣传新热潮。

  为了加强宣传效果,胥口镇妇联制作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垃圾分类和最美庭院、凉扇。她们快闪到农户身边,给乡里乡亲送一把凉扇,也把美丽和谐绿色新风尚送到大家的心里。

1.jpg

15.jpg

12.jpg


标签:胥口镇;妇联;宣传队;老百姓;杭州;浙江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