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在互动闯关中科普生物多样性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还能这么玩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1: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5月22日,2020年浙江省暨丽水市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在丽水举行。来自各地的环境保护工作者、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生物多样性科普嘉年华环节,在绿水青山间,让参与者们亲近大自然,了解我们身边有哪些动植物吗,如何更好地保护它们。

  每一位参与者凭借闯关卡,展开两栖爬行动物多样性、植物多样性、大型真菌多样性、哺乳动物多样性、水生生物多样性、鸟类多样性的科普闯关,在闯关中收获生物多样性知识。

W020200522541566617051.jpg

环境保护工作者、志愿者答题闯关

W020200522541724820237.png

  生物多样性科普扑克牌

  活动参与者郑文俊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中,通过拍摄指定植物的环节,我重新认识了很多生活中常见却叫不上名字的植物,也认识到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其实这就是一件我们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小事。 ”

标签:生物;科普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