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禹越镇将“三改一拆”工作延伸为便民利民的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0-05-10 19:21: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骥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骥)德清县禹越镇坚持将“拆违整治、拆违改造、拆违添绿、拆违变景”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今年年计划拆违14.5万平方米,有效利用土地14.3万平方米,拆后利用率达95%。

  在拆违添绿、拆违整治的基础上,将拆违整治工作延伸为便居利民的实事工程。如木桥头村拆除破旧危房18余处、面积约4000平方米,腾出后的建设用地安排无房户、缺房户建房;钱塘村将原有养殖用房拆除,新建文化礼堂约3000余平方米,一楼为可容纳50桌家宴的家宴中心、二楼为幸福邻里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三楼进行出租预计增加集体经济收入20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破茧蝶变”。

  三林村对庙前漾周边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强化土地拆后利用,改造原有旧厂房,拆改结合,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经精心规划设计打造,三林村将该区块打造成旅游功能齐全的万鸟园接待中心,到目前为止已建成数字乡村研究院、乡创基地、大湖民宿、咖啡吧、垃圾分类研学基地等设施,于2019年底完成建设投入正式运营,新建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与多个创客团队合作经营,已成功创建3A级旅游景区,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11.jpg

拆前钱塘村文化礼堂

22.jpg

 拆后钱塘村文化礼堂

33.png

拆改前万鸟园游客接待中心

44.png

拆改后万鸟园游客接待中心


标签:禹越镇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