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19:21: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亚萍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亚萍)母亲,是世界上最亲切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为大力弘扬母爱精神,营造感恩母亲的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德清县钟管镇组织村、社区妇联主席开展“贴心服务送温情,妇联关爱零距离”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55.jpg

  钟管镇各村(社区)德清嫂志愿者们亲手包爱心馄饨送给环卫妈妈们,感谢她们为钟管美丽、整洁环境作出的贡献。活动现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拌馅料,有的负责包馄饨、有的负责装盒子、更有的负责拍照片,为大家留下这温馨快乐的时光。齐心协力力量大,不到两个小时,600多个馄饨就已经全部包好装盒。这群美丽的德清嫂们来到大街上,为环卫女工们送去一份份心意和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我们干净整洁的环境。

66.jpg

  钟管镇蠡山村妇联联合幸福邻里中心开展“母亲节,感恩母爱别忘外婆和奶奶!”拍照留影活动。活动现场奶奶或者外婆们带着孩子有序地进行等候拍摄,合照时有露出羞涩笑容的,也有开怀大笑的。有位村民奶奶欣慰地说,这还是她第一次过母亲节,以前根本不当回事,很少跟孙女这样合照,今天很开心,看得出来孩子也很快乐。

标签:感恩;母亲责任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